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成立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5-10-28    

  20151020日晚,长安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tudents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SICA)成立大会在渭水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校团委宣传部主任赵丹、校团委学生活动指导部主任张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卫东、长安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指导老师杜轶群出席了此次大会,各校级组织主席、各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主席顾晓涵主持。

  指导老师杜轶群讲话。他向长安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成立的目的,是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内活动,增强长安大学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建立学生的国际化思维与思考方式,积极创造校园国际化氛围。

  校团委学生活动指导部主任张红在讲话中表示,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成立给长安大学在国际交流层面与校园文化层面增添了丰富的元素,希望今后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中外学生文化等各方面交流,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协会留学生部代表王子发言。王子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长安大学留学的经历与感受,并表达了能有更多的机会与长安大学的中国学生交流的愿望,以增进对学校、城市、国家等的了解。协会干事代表管致昊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作为协会新鲜血液的感受,并代表协会新成员表达了作为组织人的自我要求。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长安大学作为西部最早接收来华留学生高校的发展历史,以及长安大学培养留学生的现状。他表示,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成立是学院留学生工作发展的迫切愿望,协会将会是长安大学中国学生与留学生紧密联系、充分互动的纽带。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帮助协会成为建立国际化校园氛围的先锋队。

  张伟老师、赵丹老师为长安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揭牌,张红老师为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主席、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