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30名学子代言“最美”践行核心品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有爱心,懂感恩,肯吃苦,敢担当”商务学子核心品质培养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最美商务学子”榜样示范引领作用,6月9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办公楼洽谈室召开寻找“最美商务学子”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评选工作。

  会议通报了寻找“最美商务学子”活动具体开展情况。经过各系各班主任认真发动、挖掘、初选共计产生70名候选人,商务学院学校推荐委员会经过认真筛选、充分讨论,最终推荐安普辉、严业同、李长朋等30名同学获得“最美商务学子”提名资格,代言“最美商务学子”, 深度引领校园健康向上、昂扬进取新风尚。

  接下来,商务学院将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平台发起网络评选活动,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的网络投票推荐,宣传部和学生处(团委)将深入宣传报道获评“最美商务学子”荣誉称号的各位校友事迹,并汇编成册,在学生中进行集中展示,使其成为开展“有爱心,懂感恩,肯吃苦,敢担当”商务学生核心品质培养的重要载体。

  据悉,寻找“最美商务学子”活动是该校学生核心品质培养的重要措施,也是商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展示。评选活动自2017年5月正式启动,分为征集寻找、网络推荐、访谈展示三个阶段进行,寻找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担当精神、工作学习认真负责刻苦努力、积极奉献爱心、在各个领域取得较高成绩荣誉、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感人事迹等商务学子,化育美德新风尚,传播校园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