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安二中举行2018届“赢战高考 决胜未来”誓师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88天。为了给所有的考生加油助威,展示高三学子顽强拼搏、决胜高考的精神风貌,3月10下午,泰安二中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以“赢战高考决胜未来”为主题的冲刺誓师大会。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苏雪峰、学校领导、部分初中学校校长出席大会。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誓师大会的帷幕。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激情振奋的现场气氛,学校在操场入口设置了彩虹门、红地毯以及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的锣鼓队,学生家长代表,高一、高二学生代表分列站在红毯两旁为进场的高三学生加油助威。下午14:18,全体高三学生按班级次序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跨入彩虹门,踩着红毯进入会场,全场群情激扬,信心饱满,一声声呐喊誓言充满了整个会场上空。

  校长刘树刚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说,88天是出征的号角,是冲锋的战鼓,是成功的铺垫,是胜利的前奏。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心,面对强手,争做勇者,要有克服一切困难、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二是科学的方法,要善于反思总结,不断查漏补缺,强化训练,规范答题,向时间要质量,向方法要效率;三是坚强的意志,要具有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意志,以顽强的毅力、绝不服输的精神,笑对挫折,战胜困难;四是阳光的心态,要不断调适自己的心理状态,克服一切私心杂念,全神贯注,全心全意,保持健康、乐观、阳光的心态;五是奋斗的精神,要面对强敌不服气,遇到困难不泄气,志向高远长志气,浴火重生壮豪气。

  他鼓励全体同学:在你们身边,有老师的科学指导,有家长的坚强后盾,有学校的保驾护航,齐心合力,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高考这一仗!衷心祝愿同学们奋战88天,赢战高考,决胜未来! 唱响二中加油,高考必胜的凯歌!

  大会表彰了在高三上学期期末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2名同学。出席大会的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两本书籍。号召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学习楷模和榜样,奋战88天,决胜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为美好人生奠基。整场誓师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全体师生的铿锵宣誓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