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经济开发区北固初级中学校:精准帮扶,关爱无限——“爱的传承”师生心连心慰问活动

   北固中学  谢海涛,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4

  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北固中学切实开展了相应的关爱和帮扶工作。本期初,北固中学按照政策对本期确认的41名贫困建档立卡学生落实了“两免一补”,并免收了保险费等其它相应费用,让学生基本摆脱了经济压力的影响。

  6月2日上午8:10在3号楼5楼大会议室,北固中学开展了2020年“爱的传承”师生心连心慰问活动,学校领导和41名贫困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各位领导给孩子们送去了笔、尺子、笔记本和阅读卡等学习用品。其次,学校蒋校长作了主题讲话,讲话中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希望每个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精彩的明天。

发放纪念品

蒋校长作主题讲话

合影留念

  通过交流活动,北固中学不仅落实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又对学生进行了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和心理健康教育。今后,北固中学将扎实开展特殊学生的帮扶和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