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凤栖幼儿园刀茅园区:搞怪万圣节 创意百变秀
2015-10-31 2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吴琪 记者 陈显婷)万圣节,一个西方国家的神秘节日,却也是一个锻炼孩子们胆识、开拓想象力的节日。10月30日上午,杭州市凤栖幼儿园刀茅园区结合幼儿园“创意构建”的特色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柚子篇:

  正值秋季,黄黄的柚子也成熟了。结合主题活动“和水果宝宝一起玩”巧手的孩子们用漂亮的彩色纸把柚子打扮成可爱的女巫,多美丽啊! 

 

  美盘篇:

  孩子们的创作怎么可以少了盘子呢?孩子们用自己一双灵巧的小手撕出了一个个生动立体的南瓜人,黄黄的头、彩色的身体,做得课认真啦! 

 

  南瓜篇:

  万圣节,南瓜是必不可少的。孩子用各种颜料在南瓜上画起了眼睛、嘴巴和鼻子,虽然并不精致,但他们却很开心。 

 

  装扮篇:

  一早,孩子们精心装扮好自己,提着南瓜灯来到了幼儿园。他们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女巫,有的打扮成了魔术师,有的干脆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大南瓜,还有的打扮成了白雪公主……各种角色,特别有意思。 

 

  气球篇:

  为了万圣节,教室里的气球也唱起了主角,热心的妈妈们也来帮忙了。不一会儿,一只只生动活泼的蝙蝠就展现在了孩子面前。

 

  续篇: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中班的孩子们带着他们的糖果到小班,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分享万圣节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3-13 12:29
SRC-358981171 2015-12-31 15:57
SRC-358981171 2015-11-1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