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舌尖上的凤栖幼儿园,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元旦迎新会
2016-12-30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2017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增近亲子情感交流,杭州市凤栖幼儿园在2017年元旦来临之前特别举办了“舌尖上的凤栖”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了凤栖幼儿园“保育”特色,并邀请家长与孩子共同参加,以达到提高幼儿饮食质量,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和家园相互交流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幼儿家长的厨艺,每个家庭都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美食。有水果拼盘、水饺、汤圆、卤味食品和自制蛋糕等。小朋友们还给自家店铺取了“yamiyami烤肉铺”、“甜甜小铺”、“汁达人”和“糖伊乐园”等好听的名字,为幼儿成长打造了一个美食天地。

  除此之外,美食爸爸妈妈们和美食宝贝们还在现场制作馄饨、饺子、棉花糖和爆米花,摆放了许多水果拼盘,整个操场都飘散着美食的香味,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在老师的进行准备和家长的支持下,孩子们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了解了饮食文化,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3-13 12:29
SRC-358981171 2015-12-31 15:57
SRC-358981171 2015-11-1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