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5月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8-05-28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虞擎擎)5月25日,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党支部为落实支部品牌特色“之江心语 党员日课”,开展了2018年度上半年优秀“党员日课”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储霞同志主持,8名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日课,魏强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评选活动,由支部5名委员组成评审团,对每位发言的党员教师进行量化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表彰。

  宋玉林同志的办公室文化建设,实在贴近生活,让办公室的其他老师每天来到学校都能有一个好心情。

  林倩菲同志帮助班里后进生识字,写字,提高学生识字写字的自信心,把一名语文教师的工作做到了实处,做出了成效。

  王佩军同志帮助“特殊” 学生学习,通过字词听写,夯实学生语文基础,提高作业速度,体现了教师的“一个都不能少”,展现出了教师的风采。

  田志炎同志利用阳光活动和放学后时间一对一辅导学困生,有时是辅导自己班里的孩子,有时是帮助其他班级里的孩子,还有时是辅导其他的教师子女,她的这种大爱无私,感动着每一位人。

  沈小利同志的服务对象是开发区绘画专场的学生,在活动当天严格按各项要求工作,让考生无后顾之忧。

  李霞同志“提升乡村工作室十一位学员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小组内的一致好评,但因李霞同志有事请假,组长王燕同志对其日课进行了阐述,让我们所有的党员都看到了一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育人。

  卢坚斌同志从六个方面对校篮球训练队的训练进行讲解,让孩子玩中学学中练,陪伴孩子共同成长,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徐虹敏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向美而行”这一主题,讲述了整个美术组在杭州市美术优质课的布置过程中付出的点点滴滴,在布展的过程中,美术组紧紧围绕水墨课程,及时关注学生的体验,展示了附校的魅力,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魏强书记对八位日课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肯定了我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做到立德树人,要有无私的精神,做事要细致,有目标,有计划。自然的,平淡的,才是最有力量的,魏书记倡导我们要从内心散发出自然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