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师范大学学子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优秀作品展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2021-05-13 11:07:00
安庆师范大学
       近日,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赛区评审结果揭晓,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发挥专业特长踊跃参与,获产品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此次米兰设计周安徽赛区比赛邀请了20余位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内知名高校的设计专业权威专家担任评委,从1800余份作品中进行评选。其中该校美术学院翟仁宇、宋欣燃等同学的作品《基于人文关怀下的医疗救援担架设计》(指导老师:吴婧璇、向虎)获得二等奖,翟仁宇、范雯婷等同学的作品《预警安全帽——专为铁道工人设计》(指导老师:向虎)获得三等奖。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是高校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