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合肥经济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4-13 09:36:00
合肥经济学院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结果揭晓,合肥经济学院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团体均分90.00,并列位于全国高校第18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采用线上网络知识竞赛与校内线下预防艾滋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校学生处精心组织此项赛事,全方位开展了赛事宣传和线上考试培训等工作。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普及和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合肥经济学院大学生抵御和防范艾滋病的能力,巩固我校“人人参与,共建共防”的良好局面,进一步促进我校健康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
  据悉,截止日前,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在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初步形成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宣传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产生了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的协同效应,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较大的社会影响。
  (来源:合肥经济学院 撰稿:徐吟  吴梅  编辑:王季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