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山学院严督实导年度民主生活会 确保高质量见实效
2023-02-24 16:52:00
黄山学院
  按照黄山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近日,黄山学院各学院党委相继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黄山学院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张德学、陈家祥、李庆宏、张小明分别前往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等二级学院进行指导,确保二级学院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黄山学院校领导认真听取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并进行点评指导。校领导指出,各学院的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检视问题精准,整改举措扎实,是一次团结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校领导强调,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以更实的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上,黄山学院各学院党委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特约通讯员:赵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