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南有晓庄师范 北有黄麓师范”新辉煌
2020-11-16 13:51:00
黄麓师范学校
  11月13日上午,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张晓胜赴黄麓师范学校调研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黄麓师范是合肥中职教育的“排头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在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伟大新征程中,再创“南有晓庄师范,北有黄麓师范”的新辉煌,重新展现百年名校、百年树人、百年辉煌的灿烂美景!
  调研中,张晓胜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功能建筑,详细询问学校当前办学规模及招生等情况,并就学校二期工程规划建设等具体问题,与学校负责人共同研究会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亮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张晓胜指出,黄麓师范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9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特别是近几年,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合肥已站上发展新起点。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中勇当先锋,勇创佳绩。新的使命、新的任务,为黄麓师范开辟了新的广阔前景。
  面向未来,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造特色专业、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要在深化改革中推动学校内涵提升发展,加快形成“3+2”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新格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