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追逐梦想 不负韶华——界首一中举行2021学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2-25 16:21:00
界首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2日,界首一中2021学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共同迎来又一个新学期。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任朝斌主持。
  全体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任朝斌宣读了上学期优秀教师、班主任,优秀学生名单,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副校长闫学勤、党委副书记代智等党政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孙景海新学期致辞,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树立理想远大,立志报国,肩扛责任、胸怀集体,笃实求学,励志勤学,修炼自己,心存感恩。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高中三年的时光,倍加珍惜把握自己命运的机会。你们要牢记,为个人梦想奋斗是快乐的,为家庭美好奋斗是幸福的,为国家富强奋斗是伟大的,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共育界首一中辉煌的明天!
  春风化雨谱新歌,鲲鹏展翅翱长空,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广播站的五位同学带来以《追逐梦想,不负韶华》的朗诵  。
  在学生代表荣毅的领誓下,全体学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遵守班规校纪,做一名严于律己的一中人;强健体魄,跑出一中人的精气神;激情诵读,读出一中人的豪情斗志;深度学习,深度思考,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新年新气象,牛年牛精神,新的学年,新的梦想,界首一中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谱写更灿烂的华美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