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二中赴宣城三中、苏州六中学习交流
2021-03-29 09:06:00
安庆二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4日至26日,安庆二中东区副校长余滨率领校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及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负责同志赴宣城三中、苏州六中开展学习交流。
  宣城三中成功举办了2020年安徽省第十届艺体特色高中建设论坛,作为承办校积累了丰富的筹办论坛活动的经验。宣城三中校长王希成、副校长舒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论坛筹备会的召开、活动主题的确定、组织接待的安排、论文的收集评选、文艺演出的筹备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经验介绍,并与安庆二中就第十一届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余滨向宣城三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第十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予以赞赏。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沟通交流,加大艺体特色教育的经验分享,共同推动两校特色化办学更好的发展。
  苏州六中是一所闻名全国的艺术特色高中,也是安庆二中唯一一所省外的友好学校。两校间的交流始于2011年,十年间两校保持着高度频繁的交流合作。此次苏州六中之行,不仅是借鉴该校承办大型活动的宝贵经验,还将学习苏六在微信公众号宣传、社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苏州六中校长朱学文、副书记沈海泯、副校长陶文东、朱勤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余滨一行,并针对艺术特色教育、新高考背景下艺术类备考、微信公众号运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介绍。余滨代表学校向苏州六中发出诚挚邀请,邀请该校领导、老师在今年十月参加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安徽省艺体特色高中建设论坛,并感谢一直以来苏州六中在艺术特色教育发展中给予安庆二中的示范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和师资交往,促进安庆二中特色教育更快的发展。交流结束后,余滨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去年为迎接建校八十周年而修葺一新的校史馆、许乃钊古建,大家对苏州六中悠久厚重的历史、优雅美丽的园林式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1990142 2020-12-1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