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魅力校园,激情跑操
2021-03-15 11:34:00
界首一中

  3月12日下午,界首一中跑操比赛激情开赛,全校5000多名学生分年级依次参加了比赛。界首市各中小学体育教师和学校负责人应邀现场观摩了比赛。

DSC_9492.JPG

  随着界首一中教育教学负责人李国臣宣布比赛开始,激扬的音乐随之响起,高一年级各班学生迅速集结。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队列整齐、步调一致、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脚步声、哨子声、口号声,在校园内回荡。

DSC_9362.JPG

DSC_9379.JPG

  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个个整齐的方阵,风华正茂、斗志昂扬的界首一中学子受到了前来观摩的老师的交口称赞:“集合迅速,整齐划一,界首一中的跑操跑得真好!” 

DSC_9465.JPG

DSC_9689.JPG

  为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评委由应邀而来的兄弟学校体育老师担任,占总分的60%;日常的跑操成绩由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干部轮流担任,按照学期平均分的40%记入总分。经过激烈角逐,各年级分别评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 

DSC_9866.JPG

  比赛结束后,界首一中体育副校长、界首市体育部门负责人肖坤山说:看了同学们充满激情的跑操,真的很震撼,跑得井然有序,井井有条,这么有规则的整体运动,体现了界首一中学子的集体主义精神。我相信,未来是属于你们的,你们一定会赢,同学们加油! 

DSC_9872.JPG

  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首先对前来观摩跑操比赛的兄弟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深情地说道:同学们,你们用整起的步伐,震天的口号,昂扬的姿态向所有的人证明你们是最棒的;你们用行动证明,努力就有机会,拼搏就能成功!同学们通过半年来的激情跑操,增强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纪律观念,增强了自理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体育不一中、无活动不一中”的教育理念。

DSC_9887.JPG

DSC_9894.JPG

DSC_9897.JPG

DSC_9917.JPG

  界首一中工会主席刘震宣布获奖班级,参观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DSC_9815.JPG

DSC_9848.JPG

  魅力校园,激情跑操,跑出了健康,跑出了自信,跑出了美好未来!

DSC_7147.JPG

DSC_9812.JPG

  驰骋操场,英姿飒爽,作为界首一中积极推行“三激情一深度(激情诵读、激情跑操、激情课堂,深度学习)重要组成部分,激情跑操已经成为界首一中一道流动而靓丽的风景!

DSC_9379.JPG

DSC_9854.JPG

  以环境育人和活动育人为依托,打造德育品牌,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