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2021-03-24 14:08:00
安徽建筑大学
  3月18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安徽建筑大学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年会得到教育部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成员高校、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1000余人到会交流。
  年会共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案例及论文奖四个奖项,安徽建筑大学实现所有获奖全覆盖。学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优秀组织奖,就业工作处方健老师获年会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赵维树、丁超、余大纬指导学生团队的创业项目《乡筑云—乡村自建房建设服务平台》获年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奖,建规学院王昊禾的论文《创业基础课程线上大班教学改革研究》获年会论文三等奖。
  安徽建筑大学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将汲取此次年会精神及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专创融合分论坛的宝贵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在未来创新创业工作中,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31165203.png
人民日报 2021-03-19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