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吉利学院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11-27 16:02:00
北京吉利学院

  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表彰学院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11月24日下午,北京吉利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吉利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民、副校长潘京蓉、校长助理刘召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会。表彰大会由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潘京蓉主持,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潘京蓉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学校为抗击疫情而积极展开的各项工作。

  https://v.qq.com/x/page/u3206wky67o.html?pcsharecode=rfopsl4V&sf=uri

  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武从罗宣读《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授予胡之航等12名同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校长助理刘召宣读《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抗疫先锋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保卫部等5个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跃等20名同志“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张宁等51名同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武从罗宣读表彰决定

校长助理刘召宣读表彰决定

  人文与设计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吴研同学代表优秀志愿者在大会上发言。作为学院幼儿园抗疫工作的志愿者,从1月23日连夜部署疫情防疫工作到如今,她每日不间断依照教委发来的要求,上报每一位老师、幼儿及家属的个人数据信息。面对复杂繁琐的工作,得到更多幼儿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是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作为青年学生,她将更加自觉地肩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代表吴研同学发言

  铭福物业市场与客服部张宁部长代表先进个人发言,她表示在10个月的抗疫工作中,学校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筑起了校园防疫屏障,在上级部门多次检查中都上交了满意的答卷。疫情尚未结束,还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敬业担当精神,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张宁部长发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先锋代表邢璐助理回顾到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亲自指挥下,全体师生员工打响了校园疫情保卫战。在防疫办的指导下,严格执行,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及活动。她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捍卫健康美丽的吉利校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先锋代表邢璐助理发言

  保卫部副部长李龙代表先进集体在大会上发言,他说当面对肆虐的疫情,全体安保人员以责任战胜恐惧、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在接下来的防疫中,全体安保人员将坚持不懈的抓好校园管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坚持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先进集体代表李龙副部长发言

  党委书记王培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抗疫先锋”颁奖,副校长潘京蓉和校长刘召助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奖,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武从罗和保卫部副部长李龙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颁奖。

党委书记王培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书记王培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先锋”颁奖

党委书记王培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先锋”颁奖

副校长潘京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奖

校长助理刘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奖

校长助理刘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奖

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武从罗和保卫部副部长李龙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颁奖

  党委书记王培民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对学校自年初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过程当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抗疫先锋和先进集体一次系列的表彰。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代表学校向获奖的个人和先进集体,向在这次抗疫活动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教职工们、同学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校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紧急启动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的保卫部、后勤部,校务部首当其冲;特别是一线的保卫部和后勤部,他们冒着被新冠肺炎疫情感染的风险,辛勤努力地付出,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因疫情线下教学停止了,但是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实现了线上教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成都校区的建设。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克服一切困难,学校不仅完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就。全校师生员工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出的爱校护校的精神和情怀,让他非常感动,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回顾成都校区一期工程建设验收、学校搬迁、成都校区落成揭幕和开学典礼等重要事件,王书记勉励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发扬爱校、护校,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优秀传统,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发奋努力,不负韶华,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把吉利学院的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党委书记王培民讲话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