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周定文教授一行莅临北京吉利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27 16:33:00
北京吉利学院

  11月20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周定文教授,原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四川省发明家协会会长曾祥炜研究员,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金琳琅到北京吉利学院考察交流,北京吉利学院执行校长阙海宝、党委书记王培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桂琴、校长助理任广新、校长助理刘召接待来访。

参观校园

  周定文教授一行参观了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考察了学校智慧化建设情况。党委书记王培民全面介绍了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建设情况、搬迁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吉利学院的发展思路和愿景。在四川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吉利学院依托北大战略支持,在学校现有规模的基础上着力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产教融合,为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提供有力保障,为东部新区产业发展助力,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集体合影

  周定文教授对北京吉利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慧校园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我校学科实际,阐述了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凝练高水平研究方向、打造高质量师资团队的发展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国家级项目申报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执行校长阙海宝介绍了学校坚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高校的办学定位,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培养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研究型人才。他表示在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大背景下,成渝两地在校企交流、产学研融合方面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作为高新技术产业转化基地,双方的合作融通可打通教育教学实训平台,为科研项目的创新培育提供有利支撑,为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创造条件。

参观智慧教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