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留学 > 正文

2023年学雅思哪家培训机构好?雅思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不少的雅思培训机构转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对于一些比较专业的机构,在雅思网课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一、2023年学雅思哪家培训机构好?

不少雅思考生因为上课距离、培训费用等因素,也乐于接受雅思培训网络课程。网络课程不比线下课程,网课更需要有专业的机构和教师去执行,这关系到学员的成绩提高和机构的声誉口碑,所以雅思网课是很考验一家机构的水平的。很多雅思考生在选择线上雅思培训机构时,很注重机构的教学质量和性价比,这个很关键。

雅思培训很多出国留学之前需要经历的阶段,由于雅思考试和国内高考不一样,但过高的考试培训费用让大家不能太随便的刷雅思考试,所以大家在选择雅思培训机构时一定要对家对比和考察。

二、雅思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雅思小班的收费范围是10000-20000元之间,关键看授课人数有多少,班型人数越少收费就越贵。若选大班,收费在3000-5000元之间,但授课人数较多,通常为25人左右。若考生考虑一对一的私人教学课程,每课时的费用在600-1000元之间。这个决定因素更多的是老师水平。例如,一线的雅思老师通常每课时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

三、出国留学一定要考雅思托福吗?

对于想出国的留学生而言,雅思和托福是绕不过的坎,这二者相对来说雅思的认可度更高一些。尤其是在英联邦飞去,甚至美国院校也认可雅思成绩。不过美国院校对雅思的学习成绩要远高于托福,难度相对而言也高于托福。

雅思和托福升级虽然重要,但是也并不是一定就要考这两种考试才能出国,例如美国的一些院校实行内部语言测试。

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增多,美国大学也调整了相应政策,他们意识到每年高考过后都会有一大批未参加过托福雅思考试,但英语能力不错的学生来不及申请当年的秋季入学。

于是,学校内部语言测试应运而生。学生可以在美国高校授权的地点进行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通过测试后,该学生就可以直接入读美国大学本科,与国内的大一新生同步入学。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liuxue-236934.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