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留学 > 正文

英国硕士学费可以分期付款吗?一年生活费是多少?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条件的富足,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出国留学。那么,英国硕士学费可以分期付款吗?一年生活费是多少?下面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英国硕士学费可以分期付款吗?

英国留学可以分期付学费,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采用这种方式。英国大学允许学生按照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和按月度付款三种主要的方式来缴付学费。而英国大学为了鼓励学生在入学注册时一次性付清学费,通常会给予2%-5%的学费折扣。

如何操作学费分期付款?

学生提出要分期付费的申请,学校在审核原因之后,通常都会同意。一般分期付的话都是分三期,并且分期付学费必须是用DirectDebit或者CreditCard支付,其他付费方式不能采用。

第一期是在入校登记报到(最晚11月初)时支付;

第二期一般是在第二年的1月份支付;

第三期一般是在第二年的3月底支付。

当然,学校会在每次扣款后通过各种形式通知你。如果你选择了这种方式支付学费,务必定期检查你的银行卡,保障一直有足够的钱款。如果逾期没有交付学费,不论你有什么特殊原因,都会被要求交付滞纳赔偿金。

二、英国留学硕士一年生活费是多少?

在英国不同的地区读书,生活费也有差别。伦敦及英国东南部的生活费较高,而英国北部、北爱尔兰、威尔士及苏格兰的生活费则较低。一般来说,每一位学生应预留8000-10000英镑(看地区而定),像伦敦、曼彻斯特等物价水平较高的地区,可能达到12000英镑,以应付一年的基本生活开支,这包括住宿、电费、膳食、交通及其他必需费用。

英国留学的学费+生活费,表面上看来,在英国读研究生的学费要比其他国家略高,但是在英国读硕士一般只需要1年时间,而其他很多国家都需要2-3年,这也是英国硕士留学性价比高的原因。当然,一年学完的硕士课程,对于学生来说,时间上是非常紧迫的,也因此学生要有一定的心里准备,才能更好地进入到学习的氛围。

英国硕士留学一年的其他费用

1、英国学校的申请费

英国硕士的学校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每所)

2、雅思报名费

普通雅思的报名费用为2020元人民币,UKVI考试费用为2070元人民币。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liuxue-237112.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