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学子五四机场玩快闪,汉服秀制服秀致敬青春
2021-05-04 18:08:00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一群青春洋溢的青少年们来到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活动欢庆五四,传递青春正能量。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无数旅客围观点赞。

  古琴伴奏,汉服佳人吸睛开场


  当天下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正当旅客们拖着行李箱办理乘机手续的时候,一曲清澈悠扬的古筝旋律在航站楼内响起。随后,身穿各式华丽汉服的少女们伴随着悦耳的古筝声缓缓出场,旅客们纷纷驻足围观。

  感受华夏之美,传承中国文化。少女们踩着轻盈的步伐,一颦一笑间将中国汉服演绎出新境界,为在场的旅客们进行了一场艺术的洗礼,引来现场好评不断。

  制服秀高颜值吸睛,传递青春正能量


  当旅客们还对上一段节目意犹未尽时,一群高挑靓丽身着制服的“空乘”们华丽现身。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空姐”们优雅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举手投足之间落落大方,十分具有观赏性,引来现场旅客纷纷拍照、录像……

  “空姐”们依次退场后,歌曲串烧音乐响起,9名身着专业干练职业装的阳光少年们映入大家眼帘。他们在人群里合着音乐的节拍,跳着可爱又反差萌的舞蹈,场面一度十分火爆,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旅客们纷纷拍手叫好,直呼太过瘾!

  活动接近尾声时,身穿空乘制服的表演者们缓缓走入航站楼中央,一曲激情奋进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了整个航站楼。紧接着,全体表演者们再次登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青春洋溢。

  据了解,参与此次演出的人员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他们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力、时尚、个性的青春正能量,以走秀、舞蹈、礼仪秀等方式,充分展现了航空类专业院校在校生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作为重庆首家专业航空类院校,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校专业课程设置就有化妆课、形体课、礼仪课等。举办此次快闪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用一种更青春、更具活力的方式欢度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