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商大学承办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 女排蝉联 “26连冠”
2021-05-06 16:46:00
重庆工商大学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体艺馆举行。此次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男子队伍23支、女子队伍27支。重庆工商大学女排气势如虹,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这是重庆工商大学女排蝉联重庆市排球比赛的“26连冠”(其中包含重庆市大学生比赛、重庆“市运会”)。

  此次比赛得到重庆工商大学师生高度关注。在首场比赛中,副校长李国军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赴现场观赛,为参赛的队伍加油打气。来自各个学院的1000余名观众也早早到达现场,为参赛队伍喝彩助威。重庆工商大学男子排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顽强的拼搏,获得了丙组第四名的成绩。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现场观看比赛,亲切慰问了女排的姑娘们,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她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重庆工商大学在承办本次赛事的过程中,发起了“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征文活动,积极挖掘排球比赛的思政元素,为全体参赛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