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为一岁首,运动正当时丨重师附小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05-01 18:01: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开 幕 式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四月,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全体学生在运动会开幕之际,以方阵列队入场、文体节目展演的形式,用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致敬党的伟大。

  今日附小,万木竞秀,青春飞扬!开幕式上,威仪庄重的国旗方队,鲜艳喜庆的彩旗方队,童心向党的各班级方队,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壮的节奏,尽显朝气!

  郑霖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全校师生:运动会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也是展现附小师生风采的窗口;“健康第一,终身体育”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增强同学们参与竞争、合作、交流的意识,通过运动会,推进体育发展,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争当智、雅、趣的附小孩童。

  鼓声中的彩旗队跑位,武术、篮球、跆拳道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越加浓烈。

  运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付长波主任的宣布下正式开幕!


比 赛

  开幕式后,各项目比赛有序进行,无论是团体项目的20*50接力,还是个人单项的田、径赛,或者是吉尼斯挑战项目,每一次全力冲刺、每一次腾空而起、每一次蓄势待发、每一次咬牙坚持、每一次勇敢站起......都是小小运动员们奋起拼搏的见证。

  期待明日运动员们的更佳表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