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2021-02-18 10:22:00
重庆工商大学

  2月12日上午10时,农历大年初一,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值班干部,到保卫处、食堂、学生公寓、行政办公楼看望慰问了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

  每到一处,李志雄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并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在大年初一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换来了学校的平安稳定。李志雄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叮嘱在岗工作人员加强值守,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为全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他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抽出时间陪家人过个好年。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全力完成好假期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广大教职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