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鱼洞四小:“金龙筑梦”迎开学
2024-02-20 16:06:00
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四小

  2月19日,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四小三千余名师生齐聚校园,举行“龙行龘龘启新篇,前程朤朤向未来”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四小的同学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学啦》开启了新的学期!随后,五年级八班全体学生表演舞蹈《一起向未来》,同时,一群架着平衡车,手握彩龙的学生穿梭在学生队伍中,学生代表将新学期梦想写进梦想鳞片,张贴到巨龙身上。闪光的巨龙将在鱼洞四小这片美好的沃土上,心合力并、腾飞碧空。

  此外,鱼洞四小还组织同学们挂爆竹、挂灯笼、贴春联,探年俗、品年味、寻年趣、创年意,以此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感受祖国传统文化所蕴含的独特魅力。

  新学年、新希望,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四小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清涛勉励孩子们心怀责任担当,树立理想信念,勤奋好学,强身健体,绽放生命的精彩,人人争做“五正”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