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    2021-05-11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金融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6日下午组织学院教师共计60余人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牵头组织承办。




本次特展共展出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合影




投资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合影




金融工程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合影




行政党支部合影



各位教师边走边看,回顾党的厚重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写实的照片,都仿佛把大家拉回那个革命澎湃的年代。








八十岁高龄的邱兆祥教授认真看完每一件展品,不时与身边的年轻老师分享对党史的体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通过此次建党百年特展参观,金融学院教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奋斗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