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明学院校领导带队走访地方校友分会

   三明学院    2020-08-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4——28日,三明学院潘玉腾校长、赖锦隆副书记一行走访漳州、泉州、莆田、福州地方校友分会,看望当地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亲切座谈。漳州、泉州、莆田、福州等地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公司企业等各行业领域校友参加了活动。林建伟副校长参加了福州校友分会走访活动。
  潘玉腾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到地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校友们以进取的风貌、良好的品格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一贯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与母校始终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母校校园平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潘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的一部分,母校会永远关心关注校友,支持助力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发展。他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走访调研,更多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了解三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适应性,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潘校长强调,学校美好愿景的实现,需要所有三明学院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校友们把自己的事业与母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
  校友会会长、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三明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荆东片区,打造以母校为核心引擎的“学院经济带”建设有关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校友积极融入,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实现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他希望各地校友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桥梁作用,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式,凝聚校友力量,精细服务,做校友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打造让校友感到温暖安心的校友之家。
拜访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原三明学院党委曾祥辉书记
  27日上午,潘校长一行还专程拜访了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原三明学院党委曾祥辉书记。在听取了潘校长有关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曾书记表达了对三明学院美好的祝福,希望学校一如既往保持好的精气神,强化工作力度,抓住党和国家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为学校带来的新机遇,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力争在助力老区苏区发展中实现地方高校应有价值。
在福建电影制片厂厂长、三明学院78级中文张卫校友拍摄现场参访
走访莆田校友会,与莆田校友座谈
走访漳州校友会,与漳州校友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漳州、泉州、莆田、福州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各分会会长及骨干成员都带头积极参加活动。他们召集校友,组织简朴热烈的座谈会,安排走访参观校友企业,向母校老师汇报了校友会工作进展,表示将继续秉承母校校训精神,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参加活动的校友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从弘扬母校精神、人才培养、重塑师范教育品牌、校友个人发展等方面畅谈感想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地都时刻关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