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学院AI学子在2020年福建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数量创新高
2020-11-11 16:38:00
阳光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2020年TI杯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由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全省1445队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省级一等奖5组、省级二等奖4组、省级三等奖5组的好成绩。

  大学生电子竞赛是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信息类专业最权威的学科赛事,具有悠久的历史。此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省内各大高校均有参加。

  此次竞赛该校共组织了32支队伍,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此次阳光学院学子获得省级一等奖数量与总获奖队伍数量创造历史新高,省级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一等奖率全省最高。(阳光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供稿)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题目编号

学生1

学生2

学生3

指导老师

C

池万意

王敏辉

陈俊朋

陈骏勰 余景华

D

赵华磊

张锦瑞

范宇娟

戴路 张洁

E

舒忠升

谢彩霞

郑文立

刘文财 陈骏勰

F

张文求

邓荣钦

郑少炜

罗成立 钟晨

F

林煌

林金杰

朱旭辉

沈贵萍 曾家鹏

二等奖:

题目编号

学生1

学生2

学生3

指导老师

C

卢凯璇

涂玉宝

骆晨铭

王苹 曾家鹏

D

李试森

李龙翔

魏伟杰

李雪艳 仲会娟

E

钟彬

王露

林云峰

王明令 冯奎胜

F

楼沅金坤

郑怀宇

池鸿健

刘文武 张春玲

三等奖:

题目编号

学生1

学生2

学生3

指导老师

A

李靖宇

王钰华

缪羽翔

张洁 戴路

E

巫志强

吴俊杰

陈庆达

钟晨 罗成立

F

卓黎龙

吴永俊

游正材

肖剑青 唐乐红

F

黄泽宇

蓝晓龙

李坤炎

洪惠群 罗贤全

G

叶建彬

傅宇玄

陈恩星

刘文财 陈骏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