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甘肃高职名校分类招生进高中活动在通渭三中拉开序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有关精神》,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拓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渠道,中国教育在线带领甘肃省高职名校走进甘肃地区10所优质高中活动在3月14日拉开序幕。

  3月14日,中国教育在线一行人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通渭县第三中学!在这里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同学们就自行对自己感兴趣的院校招生简章认真阅读起来,以一种积极热情的态度等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中国教育在线副主编刘婷婷作了此次活动启动报告。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一项议程“院校专业特色、就业优势”宣讲环节。在该环节中,首先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徽老师做发言报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兰州市政府所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占地面积462亩,建筑面积22万平米。现有49个招生专业,设8个院系,4个教学部,1个学院,1个中心。在校生近9000人。教职工740人,正高级职称27人,副高职称253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52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把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服务社会及产业转型发展作为两翼;坚持把学生高职学历教育和专业职业能力培训教育融为一体,打造了“两翼齐飞、一体发展”的高职教育“兰职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