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职升学考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3

  学校代码:12836

  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招生性质:统招计划

  学校荣誉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全国创新创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甘肃省唯一)

  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国家首批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甘肃省唯一)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教学改革实验校

  西部战区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进站单位

  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

  甘肃家政养老服务职业教育集团

  甘肃省文明校园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工作基地(甘肃省唯一高职院校)

  甘肃省毕业生分配先进单位

  甘肃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

  甘肃省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培育基地

  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学校概况



  学校创建于1979年,其前身为核工业天水地质学校,后更名为西北工业学校,1999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1年升格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甘肃省首批设置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9年被教育部确定为200所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之一。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469人,专兼职教师58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22人,“双师型”教师169人。现设有地质学院、测绘学院、建筑学院等十院一部11个教学部门。

  学校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行业企业的办学宗旨,以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为突破口,不断推动专业建设提质培优工程。学校现有招生专业55个,其中,拥有工业分析技术、旅游管理2个国家级骨干专业,旅游管理、建筑工程技术2个中央财政转向项目重点专业,工程测量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2个省级骨干专业,区域地质及矿产普查、工程测量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和旅游管理4个省级特色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5个,形成了数字地勘测绘专业群、先进制造业专业群、环境与材料加工专业群、旅游航空服务管理专业群、康养专业群等具有区域产业集群特色的专业群。

  学校以全国首批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为平台,牵头成立了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甘肃省家政养老服务职业教育集团和天水旅游职业教育集团3个省市级职业教育集团;建成了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019年建成了全国首个室外全景高写真综合实训基地——地质园。学校目前拥有华为ICT生产性实习基地、旅视界生产性实习基地2个国家级生产性实习基地及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甘肃彩陶文化传承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拥有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1个、集成电路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1个;建有智能制造中心、建筑信息化(BIM)虚拟仿真中心、一带一路双创孵化园等108个门类齐全、设备优良的高品质校内实训基地和工程实训中心。

  进入新时代,学校将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主动服务“一带一路”,依托地质资源、军工行业和高精尖产业,为经济社会提供人才服务,潜心建设高质量、高水平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职院校。

  招生对象


  符合我省报名条件、具有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学籍的应往届毕业生。

  2020年招生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