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0日上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脱贫攻坚帮扶、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主持,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峻岭指出,暑假虽已到来,但这几项重点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只要有工作需要,大家都责无旁贷,要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地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

  她强调,一是大家要明确脱贫攻坚帮扶、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这三项工作同等重要、不分轻重缓急,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二是各部门要明确三项工作任务当前要做什么、假期要做哪些、开学前要提交什么材料、开学初要做哪些补充,具体任务要清清楚楚,推进工作要扎扎实实;要进一步做到 “三个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检查督促到位。三是大家一定要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应知应会知识,做到入脑入心;针对这三项重点工作,广大师生要切实做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通过大家实实在在的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要实现。

  高峻岭还对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副院长毛主生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召开的脱贫攻坚帮扶、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我院当前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分别进行强调,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少华介绍了我院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就做好当前时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分别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之后,学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开会议,落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毛主生对创建办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攻坚克难,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二是要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争取时间,及早着手,为后续进一步补充完善留足时间;四是要加强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黄少华传达了学院刚刚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就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有关测评指标进行再分析,就假期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就有关工作纪律进行再强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