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30

  7月26日,经过为期6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入职员工的培训任务。

  上午9时,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塑胶操场举行。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我院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预备役指挥连学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出旗,70余名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入职员工军容严整、士气高昂。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新入职员工分两个方队进行了军事课目汇报表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军姿,展现了路桥新入职员工作为投身甘肃路桥事业生力军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宣读了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关于表彰教育学院青苗训练营(第一期)优秀学员和学员标兵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学员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把在培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勤勉工作、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立志做一名品德优良、思想上进、作风正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人才。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杨杨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路桥公司的持续发展和个人境界的不断提升而不懈奋斗。

  9时50分,拜师仪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甘肃省公交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淑梅分别介绍了导师和优秀学员标兵的基本情况,宣布了一对一师徒名单。

  拜师仪式上,徒弟们向各位导师行拜师礼、敬茶;师傅们向徒弟们颁证。

  导师代表武志奎向徒弟赠言,他表示将以高尚的人格引领徒弟,用渊博的学识赢得徒弟,把精湛的技艺传给徒弟,使他们掌握工作所需的技能技术,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徒弟们勤学、多思、常悟、敢试,用青春的活力为公司发展的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徒弟代表白兴德发言,他承诺,一定会按照师傅安排的计划,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走下去;一定会勤学多问,及时总结,尽快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伟讲话,他说,各位新员工的加入给甘肃路桥带来了前进的激情和动力,军训成果汇报和拜师仪式,展现了甘肃路桥新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他谆谆教导新员工们: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促进学习型企业发展;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要有敢冲敢拼、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三是要勇于砥砺奋斗,快速进入角色,快速更新、学习,锤炼技术技能要慢下来,求新求变求发展要慢下来;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本职岗位的主攻手、专家;五是要锤炼品德修为,秉承路桥精神,筑路架桥,造福社会。

  典礼在全体学员齐唱《路桥人之歌》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