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甘肃拟选调300名大学生赴基层任职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兰州晨报  2013-04-11    

  2013甘肃大学生村官公告

  4月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我省今年拟选调300名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省委组织部将于5月份组织初选人员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详细情况报考者可登录甘肃省组工网(www.gszg.gov.cn)进行查询及下载相关登记表。同时,还可拨打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电话0931-8288467进行咨询。

  此次选调对象为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选调条件包括全国“211”、“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和其他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甘肃省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等六项。

  选调工作报名时,省内院校采取学生本人申请、院校党组织根据选调条件审核推荐、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统一于4月19日前将相关材料报省委组织部;省外院校报名由省委组织部于4月中旬派人到北京、西安、南京、成都组织报名,其它地区符合选调条件的毕业生可前往上述地区报名,也可于4月18日至19日到组工大厦报名;大学生村官的报名,由市(州)委组织部统一负责。省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等进行审核,按选调条件确定并通知初选人员。

  5月,省委组织部组织初选人员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录用按拟选人数分研究生、本科生、大学生村官三大类和专业类别,依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录人选,并经考察、体检、培训合格后,确定为2013年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的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生分配坚持面向基层,鼓励到民族地区、艰苦地区工作。其中,博士研究生分配到市(州)党政机关,硕士研究生分配到县(市、区)党政机关,本科生安排到兰州市以外的乡(镇)、街道(社区)工作。大学生村官转到本人所在乡镇工作。

  (原标题:我省拟选调300名大学生赴基层任职 本月开始报名 5月份组织初选人员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