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
2020-09-13 16:46:00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10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下简称“我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在广州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校务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学督导室全体督导,各职能部门、院系党政正副职负责人,各院系首席教授及学科带头人、专业正副主任、入选学校“双百计划”教师等出席本次会议。李中生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庭槐校长为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致辞

 

李中生副校长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简庚荣宣读表彰决定

 

王庭槐校长、周云书记为教学督导室颁发“突出贡献奖”

 

王庭槐校长为“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科研工作教师奋进奖”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周云书记为“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科研工作组织推进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李中生副校长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不返校’期间网络教学优秀教师”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廖振亮副校长为“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宣誓仪式

(领誓人:李中生副校长;监誓人:王庭槐校长、周云书记)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现场

王庭槐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会围绕2020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对一批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旨在全校范围内树立优秀榜样,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不断进步,齐心协力投身于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

王庭槐提出,近年来,学校在改善教职员工福利待遇方面做了不少努力,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可以在中大新华有获得感和归属感,在这里实现教书育人的理想,获得桃李满天下的喜悦。

人事处处长简庚荣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在全校师生热烈掌声中接受颁奖。

随后,大会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郑重承诺:坚定政治方向、自觉遵纪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教师们自信地走向主席台,在李中生副校长的领誓,王庭槐校长和周云书记的监誓下,新入职教师铿锵有力地庄严宣誓,正式开启从教生涯,担起立德树人使命。

新闻中心、人事处供稿

文/黄要武 姚槿曦

图/冯展豪 陈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16926557 2020-09-09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