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大新华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作者:  2020-08-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5日下午,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下文简称“我校”)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外国语学院曹金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晶老师获二等奖,会计学院彭俊英老师、信息科学学院罗漪澜老师获三等奖。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曹金蓉老师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晶老师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严格把关,经过学校推荐、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等环节,全省67所本科院校共遴选出105名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教学能力比拼。我校参赛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式,制作生动活泼课件,充分展现了中大新华青年教师的风采。

  为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教务处组织全校教师准时观看“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直播。据悉,本届总决赛通过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网易新闻广东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全国各地160万人次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

  我校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希望全校青年教师继续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