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春季高考征集志愿计划
2022-03-29 15:08:00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因部分专业组缺档,还有部分学生因不服从调剂退档,有补录名额。(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
一、学考(面向高中生)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3+证书(面向中职生)
取得相应专业技能证书(含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并已取得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学校邮编:515078
电子邮箱:oazsb@gdstpec.edu.cn
招生官网:www.gdstpec.edu.cn/zsw/
咨询电话:0754-8821475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