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
2022-04-18 18:07:00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13日下午2点,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少军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听取工会主席吴剑珊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下午2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副秘书长、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郑绍毅同志宣读了《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并就草案的部分具体内容向全体代表做了说明。
        随后,大会4个代表团分别在指定会议室审议《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各代表团成员在讨论中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4点,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各团讨论审议的情况。
        下午4点30分,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郑绍毅同志汇报了各代表团对《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的讨论情况。随后,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同志讲话。程书记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程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聚人心、汇力量、提干劲的大会,作为新办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是可以载入学校史册的一件大事,第一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履职尽责的风采也必定载入学校史册。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很 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主人翁精神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
        程书记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要依法保障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学校的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供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代表们当好“示范者”“宣传员”“主人翁”三种角色。三是要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代会的各项制度,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开创教代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的良好开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知名幼儿师范高等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郑少军同志宣布大会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