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10-20 15:13:00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3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林和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出席本次会议,学校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梁东标副书记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梁东标副书记致欢迎辞并感谢家委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梁东标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学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新一届校级家委会的推选与组成情况,希望家委会成员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

  会上,学生科神卫东科长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管理情况,教务科范淑英科长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总务科许崇伟科长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校医吴丽娜医生就近期学生体检的代收费向家委会进行通报,详细说明了学生体检医院的选择及代收费的相关依据以及价格等。家委会成员听完通报后,一致同意本次体检代收费相关项目。家委会成员与校领导还进行了家校互动,家委会成员们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学校共育。会上还进行了颁发证书仪式,梁东标副书记为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通过家委会的召开,学校能更好地倾听家长们的声音,以及听取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今后提升学校服务育人的质量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为家委会代表踊跃发言互动

  撰稿:林玉娜 神卫东 摄影:陈耀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