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商学院校报作品又获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商学院  作者:  2020-09-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广州商学院收到了来自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的2019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荣誉证书,在此次评选中广州商学院共推送了14件《广州商学院报》作品,有5件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今年5月,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开始2019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收到了来自61家高校的795件参评作品。其中包括消息类作品122件、通讯类作品118件、言论类作品86件、标题类作品120件、图片类作品113件、版面类作品122件、专题类作品114件。由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与高校新闻专家组成的评委,对参选作品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确保此次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广州商学院报》一直以来秉承“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办报准则,以公开真实、实事求是、准确高效的工作态度,围绕着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科研成果和校园生活进行深入报道。在往后的工作中,校报师生会再接再厉,不断积累总结经验,继续深入挖掘广商故事,充分利用校报平台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

 

  二等奖获奖作品

  (编辑:黄晓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