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电子技术授课竞赛(中南赛区)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作者:  2020-09-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推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技术任课教师专业的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8月份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南赛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微信群,QQ群里发布竞赛通知,动员青年教师积极参赛,为参赛教师创造良好的环境来录授课视频,对参赛教师的课件进行指导,建议课件章节中要有复习,有总结,讲课内容要从生活实际出发,授课过程要遵循评分标准。为了进一步提升竞赛水平,8月5日,学院专门组织青年教师在线观摩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的现场直播,学习优秀教师的讲课风采。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了中南赛区的竞赛。中南赛区有来自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河南和海南6个省、22所高校的57名教师参加决赛。其中包括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985院校的教师。

  学院教师根据比赛要求认真准备教学资料,反复修改教学PPT,重复录制讲课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余丽红老师获得中南赛区一等奖,崔晓老师获得二等奖,曹蕾老师获得三等奖。

  成绩公示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电子技术授课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对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对学院电工电子教师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黄晓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