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2-04-01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3月30日,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史年一行5人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原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文林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勇主持。

  何史年副局长提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常态化对接联络服务驻邕高校,南宁市农业农村局作为联络单位,坚持南宁市农业发展实际,加强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合作沟通,全力做好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何史年副局长介绍了南宁市优化就业政策、强化服务质量等人才引进改革情况,同时真诚地向学校广大毕业生抛出橄榄枝,邀请有意向留邕就业的毕业生投身首府农业事业,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推动乡村振兴走上新台阶。
  许文林副院长对何史年副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南宁市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文林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及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学校毕业生留桂留邕情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进展情况,以及意愿留邕就业的毕业生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南宁市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南宁市农业农村局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共同签订了《南宁市与驻邕高校常态化对接联络服务共促高校毕业生留邕就业创业工作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建立长效化的对接联络服务机制,共同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招聘、实习实践、农业创业、农业电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许文林副院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八桂田园实训基地及校友创办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