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李世军带队到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开展党建调研和指导党建共建活动
2020-11-23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品质提升,11月19日上午,南宁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李世军书记到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开展党建调研和指导党建共建活动。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党总支部李明书记一行3人参加了活动。
党建帮扶座谈会
  当天,李世军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对党建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学校的党建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李世军书记对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的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李世军书记表示,民办学校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李世军书记还从民办学校的党员培养、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打造学校品牌、发挥党组织的积极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李世军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学校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学校要时刻紧绷着安全这一根弦,安全是学校办学坚守的底线,要确保学生的食品安全,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良好的物质环境和人为环境,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
南宁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李世军在帮扶会上发言
  随后,李明书记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与南宁创艺艺术职业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作了发言。李明书记说,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党的教育工作,要充分认识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校必须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两校将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在教育教学工作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奋力提升学校品质,为强首府教育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