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徒结对传匠心 ,携手共进助成长——南宁市第十三中学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会议
2020-10-29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7日下午,南宁市第十三中学召开2019年度“青蓝工程”总结会暨2020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会议,旨在使青年教师在学科教学、学生管理方面迅速成长,
  大会总结了上年度师徒结对工作,表彰其中表现优异的师徒,同时对本年度师徒结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师徒任务。上一学年度优秀教师师傅代表以及优秀教师徒弟代表分别发言。师傅代表潘雪映老师从师傅的角度发表感言。她在发言中表态:自己也是从青年教师走过来的,现在自己也带了徒弟,倾囊相授,悉心指导,共同进步。梁玉兰老师作为优秀徒弟代表发言,她提到感谢师傅的指导,也感谢学校提供了师徒结对,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教师,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保持勤学、勤问,勤看、勤听的习惯。接着,梁文飞副校长宣读本学年师徒结对名单,现场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学校领导为各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李桂兰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肯定了师徒结对所取得的成果,对下阶段师徒结对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师傅们“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徒弟们在师傅指导下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最后,本次活动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在未来的日子,大家携手共进,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