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党育人树特色 为国育才促发展——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推进会
2021-07-01 19: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统筹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和新高考综合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南宁市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2021—2023)》的精神,6月28日下,南宁二十四中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推进会,学校校级领导、中层正职、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凌年书就南宁二十四中落实“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子方案——《为党育人树特色 为国育才促发展》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进行了介绍,教师们就该方案畅所欲言,进言献策。邓盈昌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围绕推动南宁二十四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不甘人后,敬业奉献;敢为人先,卓越善成”的二十四中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再创新,体制机制再完善,教育质量再提升,奋力实现六个方面的新突破(即:一是在德育教育品牌建设上有新提升;二是在教师队伍培养上有新提升;三是在学校办学品质上有新提升;四是在建设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创建上有新发展;五是在智慧学校建设上有新发展;六是在新校区、新项目建设上有新发展),使二十四中的教育质量走在区域前列,争取在落实强首府战略中积极展现二十四中人的担当作为。
  会议中,大家还就打造“卓越善成”党建品牌、打造“刚纪容爱”德育教育品牌、初高中协同发展格局、打造科技特色项目、打造教师培养“四大工程”、打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办公室文化、打造四大校本课程体系、打造美丽校园底色、打造“AI+教育”智慧校园项目十大重点任务,纷纷畅所欲言,为学校品质教育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坚持落实全面育人的教育体系,保持高昂的拼劲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确保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