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格规范标准 提升办学品质——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教师培训会
2021-08-30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为保证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在图书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凌年书主持,会议涵盖了防疫、创城、安全、德育等多个方面内容,为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观看2021年学校大事记】
  回顾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有计划、有规律完成了各项指标与工作,在中考与高考成绩中也实现了一定的突破。2021年春季学期,南宁市第二十四稳步提升,紧跟南宁市教育局的步伐,不断开展“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
  【各领导依次发言】
  党政办主任凌年书针对“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本学期的具体安排。
  副校长邓盈昌开展了以“2021年秋季学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培训”为主题的培训会。
  副校长李浩开展了以德育为主题的讲话,李浩副校长提出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教育教学之中认真贯行二十四中“刚纪容爱”特色德育品牌,打造好二十四中德育特色!
  副校长黎贞武根据南宁市教育局“五项管理”规定进行解读,提醒任课教师要仔细研读文件具体精神与内容,有序安排教育教学工作。
  【廉政教育,提升品质】
  根据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黄伟强校长提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务必引以为戒,自警自省,争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典范。
  同时,黄伟强校长从十个方面再次强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一要坚定政治方向;二要自觉爱国守法;三要传播优秀文化;四要潜心教书育人;五要关心爱护学生;六要加强安全防范;七要坚持言行雅正;八要秉持公平诚信;九要坚守廉洁自律;十要规范从教行为。
  最后,韦昭仁书记针对会议的具体议程进行了总结。韦昭仁书记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配合好学校发展工作,同时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学校的每一项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立场,弘扬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刚容”精神,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