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3-01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2日下午,中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宣讲会由黎贞武书记主讲。
  宣讲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章节,分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黎书记对“一个主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八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全面地进行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认识自己的初心使命和职责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