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教育局领导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
2021-12-31 13:5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到位,创城工作严谨、细致、有效,12月25日,南宁市教育局领导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和创城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市教育局检查组先后对校园周边环境、校门防疫查验管控、临时隔离点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临时隔离室、保安室、食堂等关键场所,并对学校师生健康监测及行程管控、校园消毒工作、师生离邕排除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创城相关台账,充分肯定了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城工作。同时强调:学校防疫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师生都要加强防疫安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严密筑牢校园防控线,细致落实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检查组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学生健康卫生工作以及创城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下一阶段,南宁二十四中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领导的指示,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创城工作成效,为全校师生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