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引领,扬帆起航——南宁市第二中学彭俊姣专家来学校进行指导
2022-03-17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3月16日,南宁二十四中邀请了南宁二中正高级教师彭俊姣老师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高一“三新”课改视导活动,指导南宁二十四中高一语文“三新”课改工作。
  彭老师先后听了钟姝敏、张凯、黄美菊、黄丽霖四位老师的语文课,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
  中午一点,在严小伟老师主持下召开了语文组集体研讨会,总结本次视导活动情况。会上,严老师对彭俊姣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彭俊姣老师对授课教师的课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对几位老师深厚的文化素养、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以生为本的学生观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南宁二十四中“学生有礼貌,老师有干劲,校园有风景”,校长及领导团队“有教育思想,有文化理念,有改变局面的干劲,有治理学校的智慧”。彭老师还一对一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给出宝贵建议,切实有效地帮助老师们提升专业素养。任课教师也都虚心听取了教学建议,并表示会根据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会议最后,黄伟强校长衷心感谢彭俊姣专家对南宁二十四中科学诊断和高屋建瓴的指引,认为这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前行的信心和勇气。
  未来南宁二十四中将在教育教学的路上继续探索,继续构建更为高效的课堂,在“三新”课改的探索中不断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首府南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40913030 2015-05-2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