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聚焦“三大三新”产业布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0-08-28 16:39:00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等单位设立第七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桂人社函〔2019〕196号),决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设立第七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经过部署申报、组织评审、实地核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从13家资格审查合格的申报单位中遴选出3家单位,并授予第七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本次遴选聚焦“三大三新”产业,充分发挥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中医学、民族医学、中药学等领域人才培训,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以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在制造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填补了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3个领域的空白。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全区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服务平台,是提高我区各行业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素质的重要载体。截止目前,全区共开展了七批遴选,设立了18家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其中在高校设立16家,专业培训机构设立1家,企业设立1家。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继续教育基地进行动态评估和管理,在政策扶持、项目支持、师资队伍建设、资源整合、经费资助和培训宣传等多方面为继续教育基地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