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产教融合校政企联动 实现共建共享共发展——广西英华学院与中马产业园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正式签约
2020-12-09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融合-共享-开放”互惠共同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及品牌影响力,12月9日,广西英华学院与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中马产业园钦州智慧产业园数字创意孵化器举行。学校副校长潘毅、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石红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春辉,中马产业园管委会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婷,以及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学校副校长潘毅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学校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在产学研探索的基础上,结合地区资源,与园区联手在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直播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生源链、信息链、师资链、就业链、产业链、和成果转化链”六链纽带,通过产业驱动、校园联动、平台带动、项目推动、在课程、实训、师资、就业等方面共建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潘毅一行还前往产业园企业广西浦晶光学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初步洽谈。
  据悉,中马产业园是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和东盟传统优势产业,致力于建设高端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科教和人才资源富集区、国际合作与自由贸易试验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