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自治区专家组到广西英华学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2020-12-17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6日—17日,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昆为组长、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勇为副组长组成的自治区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专家组莅临广西英华学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12月16日上午,汇报会在行政办公楼7楼会议室举行。自治区专家组一行6人出席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黄友、校长邹利斌、常务副校长邓纯熙、副校长潘毅,相关专业课程负责人和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汇报会。黄友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汇报会上,邹利斌向专家组汇报学校诊改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诊改专项工作,扎实推进,努力将学校“两链”打造完备,形成较为完整的目标和标准体系。此外,专家组还听取相关专业老师的诊改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成五个组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大层面诊改情况开展全面复核工作。
  12月17日上午,在顺利完成各项复核工作后,专家组对诊改工作复核进行意见反馈。专家组对学校诊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中肯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邹利斌在反馈会上发言表态,学校将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细诊改工作方向和思路,不断增强主体质量意识和诊改内生动力。不断加强政治统领,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坚持质量导向,提高办学水平,“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不断深化诊断改进,进一步打造学校“两链”系统和完整的目标和标准体系,建立健全能够有效运行的“8字螺旋”体系,形成闭环,以诊改的思想和思路指导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对标对表开展工作,为学校机制良好运行注入提升动能。
  学校将以此次诊改复核为契机,完善长效机制,强化行为自觉,厚植质量文化,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